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尼克斯锋线能否抗衡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21-01-01 08:30

  多伦多猛龙上一仗在客场93-100不敌费城76人遭遇四连败,新赛季三场正赛全部输球,创造了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差的开局。球队本赛季的防守能力下滑严重,近六场比赛场场失分破百,而且休赛期补充进的内线基本都是攻强守弱,小加索尔的出走损失很大程度上未能弥补。

  纽约尼克斯上一仗在客场95-86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两连胜,状态和士气有所回升,而且兰德尔个人攻击力出色,他此前曾拿到三双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球队上一个主场以130-110击败了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密尔沃基雄鹿,全场只让对方拿到38投7中的三分球数据,展示出了较高的战术执行力和韧性,此番面对猛龙未必没有拿下的资本。

  多伦多猛龙在过去9次面对纽约尼克斯获得全胜的记录,交锋优势极大,不过猛龙本赛季的人员流失较大,实力下滑明显,开局更是遭遇三连败,在这样的环境下数据仍然给出-9.5的位置显然有失偏颇,尼克斯此前可是击败过雄鹿的球队,本赛季锋线实力强劲,本场支持尼克斯+9.5分打出。

  推荐:尼克斯(+9.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