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1-01  07:3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以118-107战胜雷霆,球队收获新赛季的第4场胜利,新赛季至今球队保持不败,他们也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全胜队伍,与上赛季相比,魔术最大的进步在于进攻端,赛季至今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20.3分,排在联盟前列,场均能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4人的得分超过15分。

  上一场比赛中,76人以100-93战胜猛龙,球队重返胜轨,新赛季4场比赛,76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表现也相当不错,小库里本赛季被交易至76人之后,场均可以贡献13.8分,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值,不过本场比赛,科尔克马兹将继续因伤缺阵。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魔术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76人其实在上赛季主客场赛制期间,就是一支并不擅长客场赛事的球队,虽然目前他们的阵容实力对比魔术有一定的优势,但魔术经过前4场比赛,已经积累起一定的信心,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76人想要客战取胜并不容易,此役看好魔术至少能够*。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