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6+5+8达生涯里程碑 生日夜率队收获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湖人在客场121-107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36岁生日夜打了35分钟,23投11中砍下26分5篮板8助攻,表现强势,用扣篮把比赛打进*时间。

  湖人在开局就连续让马刺打出反击快攻,0-6落后,不过勒布朗在10分06秒跟施罗德配合扣篮得分,还是很有气势。湖人追分很快,戴维斯和波普接连命中跳投,勒布朗也助攻小加索尔扣篮,湖人也打出一波9-0反超。

  勒布朗在6分07秒又突破得分,而湖人逐渐掌握主动,他打到4分43秒就下场休息,首节3投2中拿到4分。

  第二节勒布朗回归后,跟库兹马在篮下配合得手,帮湖人拿到两位数优势。他的突破反击速度仍然防不胜防,除了在篮下得分,他在8分56秒还命中了中距离。6分15秒,他的勾手让他达成了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的纪录。

  半场结束前,马刺把比分追近,勒布朗在最后1.8秒面对包夹强行把球放进还造成犯规,帮助湖人取得了10分的半场领先。他已经拿到17分4篮板3助攻,没有任何失误。

   下半场开始后,勒布朗跟戴维斯完成空接,他又在弧顶飙进三分,没多久还助攻波普在外线命中。而在他下场休息后,湖人还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不过等他节末回归后,连续三次出手不中,马刺也打出8-0追近。

  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勒布朗就突破篮下得分,还积极为手感火热的马修斯创造机会,让他连飙三分。马刺显然加强了内线对勒布朗的盯防,但他仍在关键时刻利用马刺失误连续打反击。

  最后2分钟,他在施罗德抢下篮板后迅速快下,在马刺来不及防守的情况下扣篮得分,湖人领先达到12分,随后也将勒布朗换下休息。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