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小波特被球队封杀 流露自杀倾向还持械被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骑士官网报道,骑士锋卫摇摆人凯文-小波特已经被球队内部封杀,因为他做出来的种种举动让球队非常担心。

  骑士官网记者特里-普拉图报道说,球队希望波特暂时不要打比赛,等到他心理和情感上稳定之后才会复出。

  “他何时回归还没有消息,骑士一直在表示他正在处理一些个人问题。20岁的波特在赛季开始之前,碰到了两件场外的麻烦。他虽然没有被指控,但是球队忧虑他的成熟度,他们不希望他现在就回来打比赛,而是要等到球队相信他情感上已经做好了准备的时候。”

  波特是2019年首轮第30号新人,上赛季表现不错,平均每场能够打23分钟,场均贡献10.0分3.2篮板2.2助攻。

  但是,他在场外惹出了很多大麻烦。去年10月,他在INS上发了一个让人恐怖的动态,流露出自杀倾向,以致于球队不得不紧急介入。11月,他因为非法携带武器被拘捕,幸运的是,指控最终被取消。此外,一名女子控告小波特重击她的面部。

  这些负面的消息对于小波特和骑士干扰很大,所以球队决定内部先封杀他,让后者彻底冷静下来再说。

更多关于"骑士 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