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善家!詹皇回老家开发房地产 打造大型社区中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又宣布慈善壮举,将在自己的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市打造一个占地6万平方英尺(约5500平方米)的社区中心,专门供市民活动。

  勒布朗虽然在2010年离开骑士时引发了克利夫兰的公愤,但勒布朗一直没有放弃回馈自己的家乡(阿克伦而非克利夫兰),坚持在这里做慈善。

  2013年,勒布朗还没有如此大商业能量,但他曾经找合作品牌,一次性为阿克伦三年级学生提供了总价值28万美元的平板电脑。

  等到2018年,他直接与阿克伦市政府合作,在这里开办了一所公立学校,为贫困儿童提供一个庇护所。后来,他的学校项目又拓展到了宿舍、社区,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计划。

  勒布朗的家族基金会也在官推上宣布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得到的地块面积并不大,但他们要建设一个大型活动中心(名为“House 330”,330是当地的邮政编码),这里将提供多种服务,比如基础金融教育、职业培训、年轻人娱乐项目等等。

  这一活动中心就在勒布朗的“我承诺”学校附近,距离其家族基金会的其他地产项目也仅有一两个街区的距离,是经过仔细考量的。

  勒布朗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这就是我们家族基金会的下一篇章,我早说过我们在2020年的工作还未结束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