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6+5掘金胜木狼 约基奇19+12+12坎帕佐15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胜4负)成功反弹。穆雷得到3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掘金队在客场以124-10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4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5分,格林得到14分,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利弗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顿、穆雷和米尔萨普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5-6领先。拉塞尔三分还击,穆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比斯利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6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5-20落后。米尔萨普再中三分,比斯利回应三分带领球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3分。米尔萨普又中三分稳住局势,爱德华兹、比斯利和莱曼轮流得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8-29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穆雷保持手感又拿7分,本节进行了4分15秒时掘金队以42-36领先。爱德华兹三分回应,穆雷状态火热又得5分,这结束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掘金队以51-39领先。拉塞尔和比斯利回应5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穆雷再次跳投命中,库利弗连得3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48-55落后。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26分,米尔萨普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拉塞尔和比斯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森林狼队以57-59落后。巴顿和米尔萨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斯利表现不俗还击6分,拉塞尔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73-71反超。约基奇上篮追平,格林弧顶投中三分打破平局,库利弗还击4分,格林再中三分,掘金队以83-81领先。比斯利右翼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森林狼队以84-83领先1分。

  莱曼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多齐尔连得5分,莫里斯和坎帕佐也分别投中三分,一波17-0的进攻高潮让掘金队领先14分。里德上篮止血,坎帕佐手感火热,他又中两个三分球,穆雷和约基奇也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掘金队以113-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森林狼队随后换下主力,掘金队以124-109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