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25投仅7中 末节创造15分互飙KD不留情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今天对上篮网,比赛很激烈,到最后才分出胜负,维斯布鲁克交出24分、5篮板、10助攻,运动战25投7中,最终奇才是123-122险胜。

  首节比赛,维斯布鲁克就进入了疯狂打铁的节奏,也许是看到前队友+“仇人”杜兰特有点兴奋,但这种情绪未能够化为得分,首节他就打出一个7中1的投篮表现,而且篮下几次被篮网防守人大帽,有些尴尬。

  由于对场上吹罚不满,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在场边狂骂,裁判直接吹了技术犯规,维斯布鲁克也对刚才场上的回合和裁判的表现很有意见,下场后在场边一直黑着脸。

  好在次节他及时调整,上来就是外线飙中,紧接着又是突破篮下得分,瞬间帮助奇才拉开分差!但之后维斯布鲁克的类似镜头又没怎么出现,不过奇才和篮网倒是打得难分难解。

  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也有若干的1对1时刻,特别下半场,维斯布鲁克还成功制造了犯规,他连看也不看杜兰特一眼,不知道是否之前恩怨仍没有过去。

  不过维斯布鲁克今天外线手感确实不怎么样,第3节他是各种不中,包括最后时刻一个机会球也是依然不中。整节是5中0。

  末节决战,维斯布鲁克开始进入状态,他连连得分,有时候是突破跳投,有时候则是制造犯规的罚球,值得一提的是,他和杜兰特也是形成互飙之势,二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3分钟左右,维斯布鲁克再度得分,奇才有赢球希望,尽管之后篮网追赶上来,维斯布鲁克外线出手也没进,但对面之后的外线手感也一般,最终还是奇才把握了机会,篮网绝杀失败,奇才取得本赛季第2胜。

  细算一下,维斯布鲁克末节自己得分加上为队友助攻创造得分一共贡献了15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