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场15中2!三分8中0! 再碰辽篮吴前手感被冰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迎战浙江,最终辽宁以129-116击败浙江。全场比赛,吴前 15投2中(三分球8中0),手感极其冰冷,尽管得到14分和13次助攻,但依然无法帮助浙江赢球。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吴前赛季场均砍下21.2分、4.2个篮板和7.7次助攻,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25,在国内球员当中则排名第4,而浙江也在战绩上高居第三。

  不过今天打辽宁,吴前上来就遭遇不顺,无论怎么投,都怎么不进,首节他一共出手了5次,其中包括2次三分球,但无一命中,仅仅依靠罚球才勉强得分。

  次节没打多久,吴前更是遭遇受伤惊魂。当时是辽宁队在进攻,朱荣振为队友做掩护,而他做掩护的时候,不慎用膝盖撞到吴前的右腿。

  吴前当时就支撑不住了,趔趄着走了几步,终于还是疼得倒在地上,双手则捂着大腿,面部表情非常痛苦。随后他被换下场接受治疗,直到次节还剩下4分45秒时重新回到场上,看起来并无大碍,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如果吴前遭遇严重的伤病,那对浙江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打击。

  就在次节还剩下34秒的时候,吴前终于带球上篮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运动战得分。而到了第三节,手感不太好的吴前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帮助球队,他很快就送出了三次助攻,但在个人进攻方面,他依然状态低迷,几次出手都没能命中,还被赵继伟造了一个进攻犯规,郁闷得不行。

  直到第三节进行至4分41秒,吴前才在第三节第一次得分,而且仍然是依靠罚球,他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全部命中。

  而比赛的形势对浙江越来越不利,辽宁在第三节逐渐拉开比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到了末节,吴前的手感依然冰凉,尽管他上来就两罚全中,但赵继伟随即扔中三分,吴前本想还一记三分,结果还是打铁。好在吴前还能利用助攻帮助球队,在末节进行至9分09秒的时候,他已经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8次助攻。

  只是这显然不够,浙江更需要吴前的进攻火力,但他就是找不到感觉,别说三分了,就算是近在咫尺的上篮也以打铁告终。吴前的状态如此糟糕,浙江想赢球真的太难,尽管他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是通过罚球和助攻帮助球队,甚至还本场第二次命中运动战进球,但终究还是无力回天,最终浙江无奈输给辽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