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女网红疑似为莺歌生下孩子 曾以为孩子是布克的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Awesemo报道,女网红Aaleeyah Petty疑似为鹈鹕球星英格拉姆生了一个孩子,而此前这位女网红一度以为孩子的父亲是太阳球星布克。

  之前怀孕的时候,Aaleeyah Petty一度以为孩子的父亲是布克,当时就有媒体声称,布克不希望Aaleeyah Petty生下这个孩子,因为布克怀疑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他的。而且在进入NBA之前,布克就认识了Aaleeyah Petty。很多人认为,Aaleeyah Petty如此做,只是为了套牢布克,毕竟布克当时刚刚签下了一份超过1.5亿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根据Awesemo确认,Aaleeyah Petty所生的孩子并非是布克的,而很可能是英格拉姆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该网站也出示了一些证据。

  Aaleeyah Petty的一位好友曾在INS上发了一张疑似是英格拉姆与一个孩子玩耍的照片,并且@了Aaleeyah Petty。

  不仅如此,这位好友还发了一张疑似是英格拉姆与Aaleeyah Petty的合照,并配文,“妈妈和爸爸。”

  除此之外,Awesemo还发布了一张Aaleeyah Petty的孩子与人视频通话的照片,据Awesemo所称,视频中的人就是英格拉姆。

  在NBA圈,如此尴尬的事情并不少见,毕竟NBA球星一般都很有钱,总有一些女人想通过为球星生孩子,进而获得长期"饭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