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1-01-06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以112-107战胜太阳,球队重返胜轨,这一场比赛乔治火力全开,他出战38分钟贡献39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7全场最高,不过伦纳德状态比较一般,全场21次出手只命中4球,三分线外颗粒无收,正负值-11全队最低。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09-130大败给爵士,球队遭遇4连败,状态比较低迷,赛季至今马刺只取得2场胜利,现在排在西部倒数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凯尔登-约翰逊的进步明显,他赛季至今场均能贡献16.2分7.5篮板2.3助攻1.5抢断。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快船取得4胜1负的战绩,往绩上优势明显。

  双方目前阵容上有不小的实力差距,快船虽然处在磨合当中,但球队下限非常高,容错率也比较高,虽然上一战伦纳德的状态不佳,但此役回到主场面对旧主,伦纳德大概率会迎来状态的复苏,马刺只怕难以抗衡,本场比赛理应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