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1-07  08:3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以113-108战胜老鹰,球队收获2连胜,本赛季尼克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其实依旧比较艰涩,不过他们在防守端的进步明显,赛季至今的场均失分只有105.1分,排在所有球队第7位,凭借着防守端的出色表现,球队目前以4胜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的位置。

  爵士上一场比赛96-130大败给篮网,球队连胜被终结,爵士本赛季对篮板球的保护做得非常到位,场均50.1个篮板球是联盟所有球队中最高的,但与篮网一役,在对手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让对手拿到130分,篮板球也以42-51落后于对手,这些都是球队需要调整的地方。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爵士无一例外全部拿下胜利,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爵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并不占优,但尼克斯刚刚结束4连客,球队的体能优势其实也并不明显,双方的整体实力对比上,还是爵士占优,尼克斯本赛季在主场只进行过2场比赛,主场战斗力如何其实还有待考验,机构给予爵士坚定的让分支持,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6.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