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25+5尼克斯爆冷步行者 布罗格登空砍33+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胜3负)重拾胜利。巴雷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6-102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胜2负)。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33分和7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2分。

  开场的5平、7平后罗宾逊独取6分,尼克斯队拉开领跑。布罗格登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萨博尼斯也贡献5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20-19反超。巴雷特三分回应,诺埃尔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再次领先。布罗格登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带领球队以8-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26领先2分。布罗格登单节得到17分和3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里弗斯突破得分率队连追6分,尼克斯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追成37平。萨博尼斯和麦克德莫特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奎克利三分回应,罗宾逊空接扣篮,半场前3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44-43反超。奥拉迪波连续制造犯规,他罚进5球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佩顿和兰德尔轮流突破得手追成50平,奥拉迪波再造犯规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51-50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7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0分。

  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多点开花,他们打出8-2的小高潮反超领跑。布罗格登跳投还击,兰德尔底角投中三分,布洛克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66-56领先10分。布罗格登和特纳各中一记三分,他们联手8分追近,佩顿保持攻击性两次打3分成功,巴雷特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75-68领先。步行者队外线找到手感,特纳、J-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轮流投中三分,这帮助球队又夺回领先位置。佩顿和巴雷特联手4分,J-霍勒迪底角命中三分,两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里弗斯独取5分,尼克斯队再次领跑。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联手5分追成92平,巴雷特两罚一中,奥拉迪波突破得手,萨博尼斯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96-93领先。罗宾逊空接扣篮,里弗斯左翼再中三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98-96领先。急于追分的步行者队连续投篮打铁,兰德尔扣篮得手,里弗斯又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5.3秒时尼克斯队以102-96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奥拉迪波三分打铁,巴雷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领先8分。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02-106落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