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愿联合收购WNBA球队 踢出共和党老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佐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引发了全美关注,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公开为民主党摇旗呐喊。

  这次决选与美国篮坛息息相关,因为参选者之一*-洛弗勒,正是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的大老板,她不但是在任共和党参议员,也是WNBA最坚定的特朗普支持者,没有之一,为特朗普的竞选提供了大笔捐赠。

  在总统大选以及随后的佐治亚州决选期间,梦想队的球员已经公开打出标语口号,支持洛弗勒的民主党决选对手。

  在体育界,洛弗勒一直饱受批评,有媒体称她支持新纳粹分子和前3K党领袖,是“WNBA之耻”。

  篮球界不断发起对共和党的抵抗,佐治亚州作为大选关键摇摆州,更是主要“战场”之一。在今天的决选中,洛弗勒得票率落后于对手拉斐尔-沃诺克,败选几成定局。

  而勒布朗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支持亚特兰大梦想队的球员,同时表示:“我考虑为梦想队凑一个新的股东团。谁愿意参与?”

  看起来,勒布朗似乎想直接从洛弗勒手上收购梦想队。这样的呼吁,在职业球员中可谓前所未见。因为政治立场驱逐老板,可以说是球员“赋权”的极致了。

  勒布朗的发言也得到无数支持,WNBA是美国主要体育联赛中最偏向自由派的联盟,洛弗勒在其中的确处境尴尬,虽然球员已经公开反对她,但还不知她是否有卖队的意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