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永远的香蕉船兄弟!勒布朗保罗祝贺甜瓜超越邓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开拓者大胜勇士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不仅砍下18分,还在总得分上超越邓肯,跻身历史得分榜第14位。

  随着昨天18分的入账,安东尼生涯总得分达到26499,超越了邓肯的26496分。而且开拓者还大胜勇士,这个里程碑也算是欢欣鼓舞了。

  与此同时,利拉德也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一个里程碑,那就是总得分破15000。用620场比赛拿到15000分,利拉德是现役球员中第四快拿到15000分的球员,前面的三个人分别是勒布朗、杜兰特和安东尼。

  赛后,被问到利拉德将来是否会在总得分上超越自己,安东尼表示,“他应该能超越我,我希望他能超越我。”

  作为香蕉船兄弟,勒布朗今天更新INS祝贺安东尼超越邓肯。他发了一张安东尼与历史得分榜的P图,然后写道,“是的,先生。祝贺我的兄弟。”

  除了文字之外,勒布朗还配上三个举双手的表情,表达出赞叹和服气的意思。

  除了勒布朗之外,保罗也更新了INS,他同样转发了NBA官网的那张P图,并配上两个表情,一个是火焰,一个是握拳。虽然保罗并没有配文字,但为兄弟高兴之情和对兄弟的敬意溢于言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