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丘纳斯比赛中途紧急退场 因触发联盟规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灰熊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在打了球队上半场之后紧急退场,因为他此前的行动轨迹触发了联盟的防疫规定。



  灰熊今天主场对阵篮网,瓦兰丘纳斯在上半场上场,打了14分钟,5投3中,拿到8分4篮板。

  第二节还剩下最后1分5秒的时候,他被替换下场,再也没有登场。下半场比赛,他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之中,也不在球队板凳席那里。

  据查拉尼亚报道,他因为执行防疫规定将缺席本场比赛剩余时间,不过根据来自球队的消息源透露,他缺席并非因为检测结果为阳性。

  这有可能是新冠追踪机制被触发,查出瓦兰丘纳斯是密切接触者,所以导致他从比赛中途退场,将要被隔离。

  联盟目前已经有一些球员感染新冠阳性,因此缺席了比赛,但是比赛中途退场,这还是本赛季至今首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