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哈登投篮前运17次才36分 我能场均4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阿里纳斯最近接受了采访,表示如果他在今天的联盟打球,将会轻松成为得分王。



  NBA最近3个赛季的得分王都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但是阿里纳斯并不服气,“詹姆斯-哈登场均拿多少分?36?我会拿到场均40分,而且非常轻松。你必须要明白他场均拿到36分,每次投篮之前要运17次球。我不需要这样去做,我能直接快速得分。”

  “我说能够场均拿到40分,是因为像奥尼尔、姚明和莫宁这样的大个子不在了。我不知道谁在护筐,但我敢肯定一个身高6尺5的大前锋根本无法阻止我得分。”

  今年39岁的阿里纳斯曾经3次入选全明星,在奇才的巅峰时间场均拿到25.0分5.7助攻4.2篮板1.8助攻,是当时联盟最高产的得分手之一。

  不少人都认为当今NBA防守完全没有以前强悍和粗野,如今的联盟得分更容易,而且如今的传统中锋越来越少,像奥尼尔、姚明和莫宁这样的大中锋几乎绝迹。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