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脚伤无碍将战快船 科尔:勇士在尝试各种轮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要对阵快船这个老对手,而赛前关于库里是不是能打成为关注重点。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扭伤了左脚踝,根据最新消息,库里可以出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库里状态很不错,没什么问题,可以出战本场比赛。

  除了库里外,勇士还有几员伤病员,比如威金斯,他在之前比赛中撞到大腿,四头肌有点问题,在昨天训练时也是有肌肉发紧的现象,所以本场比赛目前还不能确认到底打不打。

  如果威金斯不打,那么安德森将进入激活名单。

  尽管阵容可能再度因为伤病受到影响,但科尔对勇士当前能出战的球员还是有信心的。

  “我对我们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觉得非常舒服,我们是一支未完成品的球队,因为我们还在试各种不同的阵容轮换搭配……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对当前的阵容是非常兴奋的。”

  另一员伤兵普尔也是左脚扭伤,他也一样可以出战今天的比赛。

  本赛季库里场均数据为29.6分、5.1篮板、6.3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35.6%。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