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1-09  09:00


  上一场比赛,灰熊90-94输给骑士,球队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至今,灰熊只取得2胜6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1,场均只有104.8分进账,这一数据排在所有球队倒数的位置,另外灰熊目前5场主场比赛无一胜仗,球队主场作战无法让人高估。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以122-109战胜76人,球队收获2连胜,这场比赛欧文和杜兰特双双缺席,勒维尔首发出战32分钟贡献22分7篮板10助攻,乔-哈里斯替补出战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6篮板4助攻,两人合力带队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灰熊在客场以116-111战胜篮网。

  在缺席了和篮网和76人的比赛之后,篮网发言人已经确认,欧文不会随队前往孟菲斯,不过在本赛季缺少欧文和杜兰特的比赛里,勒维尔的表现十分出色,即使是以勒维尔带队的阵容去面对灰熊,篮网也依旧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更何况灰熊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糟糕,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