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残阵灰熊对阵卫冕冠军 湖人火力全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1-01-04 07:00

  灰熊本赛季开局气势汹汹,但是随着莫兰特的受伤球队的气焰遭受打击,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在上一场球队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灰熊改变先发阵容,布兰登-克拉克和瓦兰修纳斯搭档内线打双塔,增加了内线的高度和防守能力,这让他们以108-93大胜黄蜂,灰熊这支球队还是很有韧性的。狄龙-布鲁克斯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砍下21分,莫兰特缺席后他成为球队的第一得分点。瓦兰丘纳斯目前场均出手只有9.6次,场均得到15.2分12篮板2助攻1盖帽,命中率为56.3%,在莫兰特和小贾伦-杰克逊伤缺的时候他也将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

  湖人目前取得4胜2负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沃格尔还在磨合阵容,但是湖人在赛季前6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得到118.5分,排名西部第1和联盟第2位,进攻能力极强,在限制对手得分上,湖人场均让对手得到107.8分,排名西部第5位,防守表现也算不错。沃格尔需要做的就是分配好施罗德和詹眉同时在场的球员,以及将各套阵容试验完毕,让球队打出最高的进攻和防守效率。湖人最近2场比赛连续战胜马刺表现出色,本场双方实力不在一个等级上,湖人很有希望能够实现大胜。

  推荐:湖人(-10.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