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和库里有说有笑 末节斗志全无3中1仅得2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和勇士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快船浪费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105-115失利,莱纳德交出24分、3篮板、4助攻,运动战是17投7中。

  上次两队交手时,莱纳德大部分时间表现平淡,但因为一次被格林冲撞摔倒,他也被激起斗志,今天再度碰面,不知道会演绎如何的剧情。

  首节莱纳德还是保持自己一向的节奏,打得不紧不慢,进攻端他和队友形成一定配合,中距离出手命中,此节4次出手他命中2球。

  随着比赛节奏提升,双方身体对抗也是增加,莱纳德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比较投入的,比如无球防守。在对抗中,他也是和对方球员抢在一起,非常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莱纳德外线手感不错,次节他两投全中,而且他和乔治之间的配合较多,包括他得到乔治助攻,或是他为乔治送好传,二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明显比上赛季增强不少。

  上半场莱纳德贡献了+19的效率值,也就是说,当他在场上时,快船净胜勇士19分,这效率也是真没得说。

  进入下半场,快船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分差一度上了20分,看起来这场胜利稳了,莱纳德也继续外线得分。但没想到,勇士末段突然发飙,库里疯狂砍分,莱纳德此阶段还是持续自己的造犯规杀伤,但相比对面的气势还是有些略佛了。

  进入最后一节,双方胜负难测,莱纳德休息了几分钟才上阵,他的心情还是比较放松的,在场边和库里聊得很开心。

  但比分上是快船被动,莱纳德还是不应该和对手同样情绪,末节他并没有什么站出来大爆发的贡献,进攻端也只有3次出手,只中1球,末节只得到2分。最终,失去斗志的快船就这样让勇士完成了大逆转,输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