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34+7猛龙胜国王 西卡17+9+11福克斯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胜6负)成功反弹。在洛瑞休战的情况下范弗利特得到34分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7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猛龙队在客场以144-123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5负)。猛龙队结束3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34分和7次助攻,布歇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2分,戴维斯得到18分,西亚卡姆得到17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弗宁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3分,巴恩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5分和8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5分,霍姆斯得到10分。

  猛龙队的洛瑞和贝恩斯缺席,鲍威尔和莱恩首发。国王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8-0领先。鲍威尔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福克斯独得8分,他引领球队还击14-3的进攻高潮,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国王队以22-8领先。布歇空接上篮止血,哈利伯顿三分中的,鲍威尔命中三分,约瑟夫和巴恩斯轮流投中三分,国王队在首节还有4分10秒时以35-17领先。范弗利特独取5分,布歇也贡献5分,猛龙队连追10分迫近,哈利伯顿左翼回应三分,范弗利特和布歇联手4分,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43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约瑟夫三分中的,国王队以56-46领先10分。西亚卡姆发力独取7分,戴维斯也贡献4分,他们联手得到11分帮助猛龙队反超。巴恩斯和希尔德轮流进攻得手让国王队再次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鲍威尔又拿5分追至71-73。福克斯两罚一中,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71领先3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和鲍威尔各得到15分,布歇得到13分。

  范弗利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猛龙队追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范弗利特和鲍威尔联手6分,猛龙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以90-83领先。哈利伯顿三分回应,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福克斯打3分成功,哈利伯顿三分中的,国王队追至103-106。戴维斯跑投三分命中,西亚卡姆突破得手,猛龙队以111-103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

  戴维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4-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猛龙队领先19分。哈利伯顿三分止血,弗宁和范弗利特又轮流投中三分,阿奴诺比上篮得手,第四节过半时猛龙队以135-11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44-123获胜。

更多关于"猛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