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彻底转变职业态度 承诺会打所有背靠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打了对勇士的比赛,这是他时隔1372天又一次打背靠背的比赛,据悉小卡已经彻底转变了职业态度,承诺本赛季将打所有的背靠背比赛。



  莱纳德过去2天接连打了对马刺和勇士的背靠背,昨天在击败勇士的第2场比赛中,上场35分钟,12投7中,拿到21分4篮板4助攻,表现不错。

  据FOX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小卡心态已经发生转变,“他有一个真正的态度上的调整。过去几年,他一直视篮球为爱好而不是他的工作。现在,他平均每场打职业生涯最高的34.2分钟。他说他会继续这样做,继续打背靠背的比赛。这样态度上的转变对于快船来说是好的。”

  小卡上一次打背靠背还是2017年4月,当时他还在马刺打球,连续打了对灰熊和湖人的比赛。

  过去几个赛季,小卡打打停停,接受了大量的负荷管理,饱受争议,毁誉参半。他前一个赛季在猛龙率队夺冠,大量轮休被称道,但上个赛季,他的负荷管理被认为影响了快船的磨合和化学反应。

  新赛季至今,小卡状态很好,平均每场砍下23.0分5.6篮板6.1助攻,目前6胜3负,排在西部第3。在错过了新赛季第一组背靠背比赛之后,他从第二组背靠背就开始打全部2场比赛了。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