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椒各砍21分快船狙击勇士 维金斯19分库里13+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6胜3负)迅速反弹。乔治复出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5-4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快船队在客场以108-101战胜金州勇士队(4胜4负)。勇士队的2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勇士队的威金斯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库里17投5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0分。

  快船队的乔治复出回到首发,莱纳德在背靠背第二场继续参赛。开场的4平后巴图姆三分中的,伊巴卡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2的攻击波拉开领跑。库里突破还击,莫里斯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19-10领先。穆德尔和卢尼联手追回5分,莫里斯右翼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1-15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和肯纳德联手5分,快船队再次领先10分。帕斯卡尔进攻开火,他独得8分缩小差距,肯纳德打3分回应,杰克逊两次单打得手,半场前6分40秒时快船队以42-30领先。李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莱纳德两罚还击,双方之后交替得分,伊巴卡转身勾手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快船队以52-42领先10分。库里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1-52落后1分。

  快船队的伊巴卡上半场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15分,库里7投2中仅有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库里跳投命中,乌布雷扣篮得手,勇士队以60-59反超。莱纳德和乔治联手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威金斯跳投还击,莱纳德又拿4分,路威底角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快船队以71-64领先。勇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莫里斯连得5分,祖巴茨空接扣篮,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卢尼两次单打成功,格林打3分成功,勇士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5分。乔治跳投命中,库里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7-83落后。

  威金斯和李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89-83反超6分。乔治三分止血,威金斯跳投还击,肯纳德命中三分,莱纳德连进两球,第四节过半时快船队以93-91领先。库里突破追平,莱纳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贝弗利和巴图姆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快船队以108-97领先11分。威金斯跳投止血,贝兹莫尔也中投得分,可勇士队无力回天以101-108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怀斯曼

更多关于"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