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1-08  11: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23-116战胜森林狼,球队收获两连胜,在这场比赛中,约基奇出战37分钟贡献35分1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本赛季他前7场比赛合计得到至少150分75篮板75助攻,NBA历史上第2人,首发当中,巴顿也有不错的发挥,贡献20分7篮板3助攻2抢断。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以113-100战胜火箭,球队重返胜轨,东契奇出战38分钟贡献33分16篮板11助攻,这是他在本赛季的首个三双数据,同时也是他NBA生涯的第26次三双,替补席上,哈达威二世出战31分钟砍下30分7篮板,正是他保证了球队替补席的攻击火力,帮助球队最终取胜。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掘金取得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本赛季前7场比赛的战绩都是3胜4负,其实表现都不稳定,目前独行侠因为净胜分优势暂居西部第8的位置,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16分,球队防守表现下滑明显,而独行侠则是进攻下滑,但球队依旧拥有不错的进攻天赋,此役面对掘金应该能获得不少机会,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