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不满湖人前10场比赛状态:就是B级球队水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季已经打了10场比赛,7胜3负的湖人虽然排在西部第一,但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尽然满意。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湖人表现的时候,他说:“我觉得也就是B级或者B+级吧。我们阵容里有了5位新成员,大家都还在适应彼此,适应不同的阵容。我们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希望能更好。”

  勒布朗本赛季虽然已年满36岁,但他仍在巅峰状态,跟戴维斯的统治力仍然十分可观。

  不过,湖人确实在比赛中并非总能打出流畅状态,防守也会出现松懈,经常陷入苦战,或者需要追分的局面,勒布朗很多时候还是要扛起全队,单节创造20分这种负担对现在的他而言还是很重的。

  虽然不少专家都看好湖人成功卫冕,但勒布朗的评价显然体现了他对这支球队的严要求。

  勒布朗自己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这条路,我也只与自己竞争。我是我自己最大的批评者,同时也是最大的球迷!如果你能追,就尽管放马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