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威36分独行侠掀翻魔术 东77砍三双武神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5胜4负)继续胜势。哈达威得到36分,伯克替补得到29分,东契奇送出三双2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重夺领先后一直控制着比赛,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2-98战胜奥兰多魔术队(6胜4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36分和5个篮板,伯克得到29分,东契奇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戈登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魔术队的富尼耶继续缺席,戈登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哈达威和伯克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比分。恩尼斯转身跳投命中,伯克又中三分,鲍威尔也两次突破得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独行侠队以30-21领先。魔术队连追3分,东契奇和伯克轮流投中三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伯奇和罗斯罚中三球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7-36落后。

  东契奇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罗斯跑投命中率队连拿6分,魔术队以33-38落后。哈达威和克勒贝尔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哈达威再中三分,半场前2分45秒时他们以54-44领先10分。克拉克突然开火,在两个底角各中一个三分球,魔术队以56-50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伯克上半场得到16分,哈达威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武切维奇和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魔术队以65-59反超。哈达威跳投命中止血,约翰逊三分中的,独行侠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武切维奇转身跳投还击,哈达威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率队打出13-0的攻击波,独行侠队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77-67领先10分。伯奇打3分还击,罗斯也跳投命中,魔术队将比分追近,哈达威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稳住局面。戈登两罚一中,东契奇命中压哨三分,独行侠队以85-75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东契奇三分中的,哈达威两罚全中,他们在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以100-85领先。武切维奇勾手命中,他率队连追6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可惜这之后魔术队进攻哑火,他们连续投篮打铁,斯坦、东契奇和哈达威罚中五球,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武切维奇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哈达威回应三分,东契奇后仰跳投命中,双方差距拉大到16分。魔术队在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8-11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培根、恩尼斯、戈登、武切维奇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格林、哈达威、克勒贝尔、斯坦

更多关于"魔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