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险胜山西取3连胜 陶汉林17+10哈德森准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第2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山西对阵山东,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但关键时刻,山东队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以94-91的比分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9-17、20-30、29-20、23-27(山西队在前)。

  技术统计:

  山西队:莫兰德10分13板,任骏威9分8板,原帅13分,周湛东14分7助4断。

  山东队:王汝恒15分,哈德森11分10板9助,刘毅20分,陶汉林17分10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贾诚三分命中,刘毅中投接连命中,任骏威上篮得手,之后山西队在进攻端效率下滑,而山东队这边刘毅、陶汉林还有哈德森一起发力打出一波8-0的进攻波,山东队初步建立起来领先优势。但随后,原帅连续中投命中,周湛东接连罚球命中,首节打完山西19-17领先山东。

  次节比赛,陈培东三分命中,高诗岩三分也中,张宁助攻闫鹏飞暴扣得手,两队把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半场结束前,山西队再次遭遇将近4分钟的得分荒,山东队再次打出11-0的攻击波,半场打完,山东47-39领先山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周湛东上篮得手,莫兰德跳投命中,之后周湛东连投带罚得到4分,莫兰德暴扣得手。王汝恒三分命中,任骏威上篮命中,山西队重新把比分追了上来。贾诚暴扣得手,任骏威罚中两分,三节打完山西68-67领先山东,两队仍然无法分出胜负。

  末节决战,刘毅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葛昭宝抛投回应,翟逸上篮得手,哈德森助攻陶汉林扣中两分,两队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拉开比分。此前12投1中的哈德森上篮命中,之后他又助攻贾诚三分命中,再加一记中投,关键时刻还是哈德森站了出来,助山东取得8分领先,时间走完山东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山西:莫兰德、任骏威、张涵钧、刘冠岑、原帅。

  山东:贾诚、焦海龙、王汝恒、哈德森、刘毅。

更多关于"山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