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手感不佳两场外线11中1 砍18+7+7提前打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客场120-102战胜火箭,勒布朗-詹姆斯15投7中拿到18分7篮板7助攻,虽然三分6中1手感不好(近两场11中1),但湖人还是非常轻松战胜了对手。

  勒布朗赛前评价湖人本赛季的表现是“B级”,在他眼中,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今天湖人开局节奏好了很多,勒布朗在10分57秒抢断沃尔后反击扣篮得手,戴维斯和小加索尔双塔也接连开火。

  当施罗德和勒布朗继续冲击篮下,湖人很快打出11-3的优势。不过后半节湖人节奏被打乱,勒布朗下场休息的3分钟他们只得了3分。勒布朗首节3投2中拿到5分2篮板2助攻。

  第二节他回归后,驱动湖人拉开了比分,他先是命中干拔三分,8分58秒又分给霍顿-塔克在外线飙进。7分35秒,他助攻波普再进三分。火箭没有外线手感,湖人不断打出转换进攻冲击篮下,勒布朗休息时,戴维斯打得十分威武。

  勒布朗半场9投6中拿到15分4篮板5助攻,跟戴维斯合砍35分。而到第三节开局,勒布朗命中中距离后又助攻小加飙进三分,湖人一度把分差拉开到接近30分。

  但到后半节,火箭掀起反击,湖人节奏遭到逆转。勒布朗很久没有出手得分,比赛也顿时悬念丛生。而节末勒布朗的跳投也连续打铁,不过等他下场休息后,火箭倒也没把握住机会进一步迫近,也不断投丢。

  湖人带着13分优势进入第四节,虽然勒布朗没着急回归,但湖人锋线还是成功发起攻势,继续完爆火箭内线,把分差拉开到20分。勒布朗还是在6分49秒回归,他虽然出手三分没进,但哈雷尔的活跃帮助湖人保持着优势,勒布朗在4分14秒也被换下,提前打卡。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