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轮回!上赛季北京曾罚球绝杀深圳 当值裁判是汪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深圳队95-92击败北京队。比赛结束时,深圳队球员杨林祎兴奋地对队友说道:“这就是一个轮回。”杨林祎所说的轮回可能是对应上赛季的一场比赛,2019年12月8日,深圳在作客五棵松时,北京队也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通过视频回放得到了3个罚球,通过罚球绝杀了深圳队,那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和昨天比赛相同,都是汪梅。

  2019年12月8日,深圳队客场面对北京队,比赛还剩下两秒时,深圳队领先1分,林书豪在中圈附近投篮不中,深圳队球员开始庆祝胜利。没想到汪梅要求观看视频回放,并且通过视频判罚深圳队犯规,最终深圳队被北京队罚球绝杀,让深圳队球员非常不满。

  而昨天的比赛,深圳队则是通过罚球绝杀了北京队,而主裁判仍然是汪梅。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