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嘲笑KD哈登威斯三少:雷霆的战绩比你们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昔日的雷霆三少都不太如意,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嘲讽。

  今天,有美国网友在论坛上表示,“谁能想到,雷霆现在的战绩,比篮网、奇才和火箭还要好。”

  这个话题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不乏网友调侃说,“雷霆真是太失败了,说好了要摆烂,怎么能这样呢。”

  去年休赛期,雷霆积极进行运作,把能送走的基本都送走了,收集了一大批选秀权,等待着在未来的选秀大会上收集无限的天赋。

  截止到今天,雷霆的战绩是5胜4负,胜率超过50%,与独行侠战绩持平,暂时排在西部第七。

  再看昔日的雷霆三少,就没有那么值得开心了。截止到今天,篮网的战绩是5胜6负,排在东部第9;奇才的战绩是3胜8负,排在东部第13;火箭的战绩是3胜5负,排在西部第14。

  先说杜兰特,他一度因为接触了新冠确诊病例,而被隔离了7天,复出后虽然状态不错,但仍然很难赢球。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欧文的缺席,他已经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3场。尽管杜兰特表示能理解并会支持欧文,但争议一直存在,而今天有人目睹欧文出现在了一场生日聚会上,并且没有佩戴口罩,违反了防疫规定。

  再说威斯。被火箭交易到奇才之后,威斯一度非常兴奋,但现实给他浇了一盆凉水,奇才的战绩萎靡不振,而威斯自己又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要缺席一定的时间。

  哈登就更郁闷了,从提出交易请求到现在,他依然还留在火箭,而火箭的战绩也不尽人意。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哈登的表现让很多人失望,火箭名宿卡尔文-墨菲曾表示哈登放弃比赛(墨菲本以为静音了,但还是被人听到了),而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球迷一度对着哈登大喊,“醒醒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