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6+8+5湖人大胜火箭 浓眉19+10哈登16中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9胜3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1分的领先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17-100大胜休斯敦火箭队(3胜6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火箭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波普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哈登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麦克勒摩得到11分,沃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湖人队开赛后就多点开花,加索尔、勒布朗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哈登三分回应,勒布朗和施罗德联手9分,波普在右翼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湖人队以28-10领先。火箭队追回4分止血,库兹马也投中三分,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5-14领先2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哈雷尔和勒布朗轮流得分,湖人队以45-19领先26分。考辛斯三分还击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多个回合,麦克勒摩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25秒时火箭队以33-54落后。波普再次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再次拉开,戈登三分还击,哈登也两罚全中,火箭队追至46-69。戴维斯上篮得手,沃尔快攻扣篮不进,所幸哈登跟上补篮得手,半场战罢火箭队以48-71落后。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0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戴维斯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哈登打3分还击,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底角投中三分,库兹马跑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湖人队以95-65领先30分。戈登和考辛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71-97落后。

  火箭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追5分,他们只落后21分。勒布朗突破打3分成功,库兹马、莫里斯和塔克罚中六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湖人队以109-79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17-100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哈登、努瓦巴、塔克、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