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冷热无常!格林昨天7中0挨骂 今天飙9三分创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76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76人通过加时以137-134险胜热火。在今天的比赛中,丹尼-格林走出泥淖,全场25投10中(其中三分球21中9),砍下29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与此同时也出现了6次失误。

  9记三分,创下格林生涯单场命中三分数新高,此前他单场最多命中8记三分。如果你看了昨天的比赛,就会知道今天的格林到底憋着什么样的劲头。

  昨天输给老鹰的比赛中,格林手感冰冷,全场出手9次,无一命中,其中包括三分球7中0,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很多人都无情的嘲讽他的疯狂打铁。
  
  赛后,当格林想要离开球场的时候,有一位球迷对着他大喊,“哥们,你得投得更好一点,你居然10投0中(其实是9中0),那可是10投0中啊。”

  面对球迷的挑衅和批评,格林也没客气,直接爆粗回应说,“黑鬼,老子有三枚冠军戒指(跟随马刺、猛龙和湖人夺冠)。”

  进入今天的比赛,格林想证明自己的决心非常强烈,出手也非常果敢,尤其是在三分线外,他全场一共疯狂出手21记三分球,命中了9球,刷新了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除了三分球之外,格林在其他方面也是相当积极,有2次抢断和2次封盖入账,还抢下了10个篮板,送出了6次助攻,可以说是相当全能了。

  不仅如此,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他也曾挺身而出。加时赛还剩下52.7秒时,76人一度以129-130落后,格林抢下关键前场篮板,随后补篮得分,帮助76人131-130反超,随后热火又以132-131反超。加时赛还剩下27.8秒时,又是格林抢下关键前场篮板,随后助攻队友命中三分,76人再度以134-132反超,随后76人顶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

  赛后,很多人在推特上调侃那个骂格林的球迷,“这哥们立功了!是他逼出了恐怖的格林。”

  还有人表示,“这就是射手的觉悟,在三分7中0之后,依然不停得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