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险胜北京 兰兹博格28+4翟晓川空砍21+1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联赛第3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对阵北京。本场比赛两队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胶着,兰兹博格罚球准绝杀助浙江取胜,终场比分为106-104,浙江3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0-21、23-26、16-30、28-25、37-27(浙江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队:张大宇22分11板,吴前 16分9助,兰兹博格28分4板。

  北京队:翟晓川21分11板,吉布森22分7板5助,方硕15分6助。

  赛事相关:

  上一场比赛几欲罢赛的北京队遭到了处罚,主帅解立彬被禁赛四场,本场比赛助教乔里欧出现在了场边,进行临场指挥。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在进攻端的手感都不佳,吴前三分命中,翟晓川也命中一记远射还上三分,王奕博和兰兹博格接连三分命中,之后,兰兹博格又上篮打成2+1,朱旭航三分再中,浙江手握两位数领先。刘泽一罚中两分,汉密尔顿抛投得手,首节打完浙江30-21领先北京。

  次节再战,方硕上篮得手,范子铭打板命中,北京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之后浙江队由兰兹博格、张大宇和朱旭航引领打出了一波9-0攻击波,浙江再次拉开分差。张大宇跳投命中,方硕断球后上篮得手,半场打完浙江53-47领先北京。

  第三节比赛,场上形势突变,浙江队进攻哑火,而北京队则火力全开,李慕豪暴扣得手,翟晓川与吉布森各自三分命中。攻防皆被打爆的浙江队在第三节单节就输掉了14分,三节打完,北京队完成逆转,他们以77-69领先了浙江队8分。

  末节比赛,翟晓川上来就命中三分,但浙江队稳扎稳打,张大宇中投连续命中,王奕博上篮得手,吴前的三分也中,兰兹博格罚中两分,浙江队抹平场上分差,两队84平。之后吉布森里突外投连得5分,但浙江队虽然把比赛悬念拖到最后,兰兹博格罚球准绝杀,浙江险胜。

  两队首发:

  浙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兰兹博格、程帅澎。

  北京:李慕豪、朱彦西、翟晓川、吉布森、周仪翔。

更多关于"浙江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