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24+16灰熊擒狼3连胜 比斯利28+6唐斯25+14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胜6负)继续连胜。瓦兰丘纳斯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伦替补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18-10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8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伦得到20分,克拉克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提尔曼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5分和8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比斯利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14-8领先。琼斯连进两球缩小差距,拉塞尔突破得手,唐斯连得5分,比斯利又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25-17领先。阿伦三罚全中缩小差距,比斯利跳投还击,提尔曼和梅尔顿轮流得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9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阿伦右翼命中三分,安德森两罚一中,灰熊队追成37平。里德三分中的打破平局,阿伦、贝恩和提尔曼各拿两分,灰熊队在半场前4分20秒时以43-40反超。埃尔南戈麦斯回应三分,唐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森林狼队重夺领先。梅尔顿和克拉克联手5分让球队再次反超,欧克尼打3分成功,拉塞尔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58-56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拉塞尔和比斯利各得到14分;灰熊队的克拉克得到1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中两球,比斯利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克拉克补篮得手,拉塞尔和里德轮流取分,森林狼队以77-66领先11分。提尔曼连追4分缩小差距,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唐斯连进两球,卢比奥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80领先10分。

  库利弗篮下进攻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阿伦连中2个三分球,布鲁克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3分钟时灰熊队以94-92反超。比斯利打3分还击夺回领先,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比斯利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6平。安德森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拉开领跑。比斯利三分止血,梅尔顿和克拉克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灰熊队以108-99领先。

  唐斯补篮得手,琼斯单打得手,瓦兰丘纳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灰熊队以114-103领先。比斯利突破得手,阿伦和布鲁克斯各拿两分,灰熊队以118-107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欧克尼、埃尔南戈麦斯、唐斯

更多关于"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