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3人20+仍不敌马刺 伍德24+18德罗赞24+7+4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胜7负)遭遇后哈登时代的首场败仗。德罗赞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6负)在主场以103-91战胜火箭队,马刺队报了上一个主场输给火箭队之仇。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琼斯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21分。

  火箭队的新援库鲁斯可以出场。麦克勒摩开赛后迅速开火,连得7分带领球队以15-8领先。珀尔特尔追回4分,库鲁斯、努瓦巴和伍德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22-12领先。盖伊上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麦克勒摩保持手感又拿6分,努瓦巴也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0-21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和穆雷联手6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马刺队扳为36平。38平后马丁跳投命中,琼斯圈顶投中三分,火箭队再次拉开领跑。米尔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德罗赞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再次追平。琼斯弧顶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53-5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麦克勒摩上半场得到18分,伍德和琼斯各得到12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3分,珀尔特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麦克勒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中三分,火箭队领先6分。德罗赞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马刺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追成60平。琼斯还击三分,约翰逊两次单打得手,他带领球队连拿9分实现反超。伍德命中三分,塔特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迅速还击9分,火箭队以72-69领先。米尔斯和穆雷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5-72领先。

  塔特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瓦塞尔和米尔斯带领球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琼斯连取6分缩小差距,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约翰逊左翼投进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马刺队以90-83领先。伍德补篮得手,穆雷左翼投中三分回应,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火箭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穆雷又进两球,德罗赞也打3分成功,马刺队以100-85领先。火箭队虽连追6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1-103落败。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