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告别火箭:愧疚没能带队夺冠 这是我欠休斯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哈登更新了INS,发文告别火箭,向火箭、火箭球迷和休斯敦表达了感激之情。



  这是火箭、篮网、骑士和步行者完成四方交易之后,哈登第一次公开发声。对于过去八年多的火箭生涯,他坦言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哈登在INS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火箭生涯的视频集锦,然后配上了一段长文,正式跟火箭和休城的球迷说再见。

  “我还能写什么呢?任何言语都无法充分表达我现在的所有感受。”哈登写道,“休斯敦,你当年毫无保留的接纳了我。这促使我实现了飞跃,也永远得改变了我的人生,以及我家人的生活。”

  “这支球队(火箭),这座城市(休斯敦),给我提供了我所能要求的一切,而且给的比我想要的还要多。甚至在拿下那些得分王之前,以及拿到MVP之前,你们一直都对我充满了信任。就因为这些,我永远心怀感激。”

  “这座城市热情的接纳了我和我的家人,让我们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对此我永远心怀感激。在过去的八年多里,我付出了全部身心和灵魂,希望能给这座城市带来荣耀(夺冠)。”

  “但是我没能做到,这是我欠休斯敦的。这远远谈不上是说再见,因为我还要继续还完我欠下的债。”

  尽管分手的过程并不那么愉快,但哈登还是将个人生涯当中的大部分青春献给了火箭。在交易完成之后,火箭官推和老板费尔蒂塔都向哈登表达了感谢。

  过去的终究已经成为过去,哈登现在是篮网的一员。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哈登预计将在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篮网首秀,他也即将开启生涯的新篇章。

  有趣的是,同样提出交易请求并如愿离开火箭的威斯,给哈登的告别文点了赞。另外,火箭官推也给哈登点了赞。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