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教皇感谢NBA支持黑人抗议运动 祝福老鹰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近日,罗马教皇方济各对NBA做出了友善之举。



  为了肯定和支持NBA球员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投入,梵蒂冈主动联络NBA,参与NBA一年一度的“马丁-路德-金日”纪念活动。

  NBA将数件印有“MLK”字样的老鹰球衣送往梵蒂冈,方济各将在“马丁-路德-金日”祝福这些球衣。

  亚特兰大是半个世纪前黑人民权运动的主要阵地,马丁-路德-金也出生于此。

  而在去年乔治-佛洛依德死后,抗议活动席卷全美,亚特兰大也是抗议声势最大的大城市之一。一些NBA球员也来到这里抗议,包括驱车十几个小时赶来这里的杰伦-布朗。

  同时,作为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对于佐治亚州在大选中“翻蓝”倒向拜登和民主党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方济各此举也是有其政治意义的。

  去年11月,方济各就在梵蒂冈会见了NBA球员工会代表,马科-贝里内利、斯特林-布朗、乔纳森-艾萨克、凯尔-科沃尔和安东尼-托利弗都参与了此行。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