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与韦德同框照片 祝好兄弟38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月17日,是NBA名宿韦德38岁生日,好兄弟勒布朗没有忘记送上祝福。

  勒布朗在INS晒出多张和韦德在一起的合照,都是两个人在打球共同战斗的场面,包括两个人坐在场边、搂抱、一起参加活动、捧起冠军奖杯等。

  “永远的兄弟,生日快乐,好好享受这一天,我知道你会的。”勒布朗写道。

  勒布朗和韦德都是香蕉船兄弟,两个人并肩在热火打了4个赛季,每年都闯进总决赛,2012年和2013年达成二连冠,两个人也结下深厚友谊,成为一辈子的兄弟。

  这一天,也有不少人和媒体祝韦德生日快乐,韦德在推特上转发了一些。转眼间,他退役已经两个赛季,时间过得飞快。

  而他的兄弟勒布朗去年年底度过36岁生日,本赛季是他的第18个赛季,依然还活跃在赛场上,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