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4分大胜天津取4连胜 赵睿20+8马尚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联赛第31轮天津对阵广东。本场比赛,广东队虽然开局不利,但他们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还是以138-114的比分战胜天津,取得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2-26、26-32、28-39、28-41(天津队在前)。

  比赛开场,天津队把比赛打得非常简单,不做过多的配合,三分线外只要出机会就投,而这样的策略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金鑫与田野各自命中三分,孟子凯和时德帅的三分也能续上,何思雨罚中两分。广东队这边马尚独木难支,首节打完天津32-26领先广东。

  次节再战,天津队延续了首节的良好手感,何思雨三分再中,林庭谦罚中两分,威姆斯半截篮出手取分。后半节比赛,马尚继续发威,他在造了三分犯规后,又助张昊上篮取分,之后马尚的三分也中,半场打完两队打成58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广东开始发力,苏伟上篮得手,赵睿三分命中,任骏飞罚中两分,天津队不再能够抵挡的住广东队的进攻,虽然林庭谦、金鑫等也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第三节他们还是单节输掉11分,三节打完广东97-86领先天津。

  末节比赛,广东队没有再给天津任何的机会,徐杰三分出手就有,任骏飞挑篮也中,田雨三分回应,双方互有攻守,虽然是打得有来有往,但广东队仍在慢慢扩大场上分差,时间走完广东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广东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