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解析:国王对决鹈鹕 得内线者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1-01-18 10:00

  国王上场比赛100-138惨败快船,巴格利12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霍姆斯11投8中得到17分5篮板,福克斯14分,巴恩斯14分6篮板4最高,希尔德9分5助攻,替补出场的梅图拿到10分8篮板3助攻,哈利伯顿和罗宾逊三世都得到5分。巴迪-希尔德此役三分9中2拿到9分,福克斯全场仅得9分表现也相当低迷。国王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近况并不好,国王已经连续7场比赛丢分至少120分,追平了队史最差记录。赛季至今,国王防守效率为121.2,为NBA历史单赛季最差。

  鹈鹕上场比赛95-112不敌湖人遭到五连败,威廉森19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2个篮板,英格拉姆15投9中拿到20分5助攻,鹈鹕本赛季的场均篮板数(48.4)位列联盟第四,进攻篮板率(30.3%)位列联盟第二,篮板率(54%)和防守篮板率(77.9%)都位列联盟第一。威廉森和亚当斯功不可没,威廉森场均贡献8.5篮板(3.6前板,4.9后板),场均内线得分17.4分联盟首位。亚当斯场均8.5篮板(3.3前板,5.2后板),投篮命中率67.6%联盟第二。鹈鹕后卫鲍尔因为双膝肌腱伤病仍在球队本场比赛将会缺席。鹈鹕的外线投篮实力较一般,场均命中10.1记三分位列联盟倒数第四,三分命中率为32.4%位列联盟倒数第二。

  鹈鹕内线得分能力极强,篮板球保护能力也很强,但是他们的外线投射能力较弱,场均命中10.1记三分位列联盟倒数第四,三分命中率为32.4%位列联盟倒数第二。国王上场比赛100-138惨败快船,球队外线表现一团糟,福克斯和希尔德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本场机构给出鹈鹕-1.5分的数据,鹈鹕在内线优势较大,不过国王最近2次主场面对鹈鹕都能取胜,支持国王胜。

  推荐:国王(+1.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鹈鹕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