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完美首秀各方呼吁交易欧文 网友:与威少互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上演了篮网生涯首秀。他砍下了32分12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帮助篮网击败魔术。哈登首秀完美,球迷们则对于迟迟没有归队的欧文心生不满,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篮网交易欧文。更有网友表示,篮网已经送欧文去奇才换来威斯布鲁克,这样当年的“雷霆三少”就可以大团圆了。

  为了得到哈登,篮网可以说是大出血,除了送出选秀权之外,他们还损失了勒韦尔和阿伦等悍将。尽管阵中有哈登和杜兰特坐镇,篮网的阵容深度还是稍显不足。因此,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也建议:“我会选择交易欧文以增加阵容深度,这样篮网会非常可怕。”他的观点得到了不少球迷认同。

  也有网友建议:“篮网已经用欧文去交易威斯布鲁克,让雷霆三少圆总冠军梦。”杜兰特、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当年曾经带领雷霆杀入过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勒布朗所带领的迈阿密热火。如果他们能再次聚首并最终夺冠,那真的太完美了。

  当然,从现实角度来看,这不太可能。一方面,威斯布鲁克实力下滑明显,本赛季在奇才表现也很一般。另一方面,威斯布鲁克上赛季和哈登在火箭搭档,事实也证明他们已经不再合适。

  更多理性的球迷认为,欧文还是应该留在篮网:“你们真的认为篮网会交易欧文?要知道当年杜兰特加盟篮网的主要原因就是欧文。”

  作为当今联盟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欧文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只要他安心归队,不再闹出更多的幺蛾子,篮网本赛季绝对是争冠大热。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