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将送走小波特 后者大闹更衣室怒喷总经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计划交易或者裁掉2019年首轮秀小凯文-波特。

 

小波特本赛季一场未打,他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球队。本来他正处于恢复阶段准备回归,当地时间周五晚上骑士对阵尼克斯他还和球队在一起。但这场比赛之后发生的事情,让骑士决定与他分道扬镳。

 

据透露,因为自己的更衣室储物柜被球队给了刚从篮网被交易到骑士的托里恩-普林斯,小波特勃然大怒,大吵大闹,将食物扔在更衣室,并且与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爆发激烈冲突。小波特认为储物柜被更换是非常不尊重自己的做法,而球队此举是因为NBA的球员资历和防疫规定。奥尔特曼试图让小波特冷静下来,但小波特完全听不进去。消息人士表示,“他把奥尔特曼逼到了崩溃的边缘”,甚至有人听见小波特大喊“现代奴隶制”。

 

消息人士还表示,小波特已被告知清理储物柜,球队的其他成员也被通知小波特将不再留在球队。

 

上个月骑士执行了小波特的球员选项,他的合同还剩一年170万美元。

 

事实上,大约两周前就有消息曝出小波特被球队内部封杀,原因是他的举动让球队担心。骑士官网记者特里-普拉图当时报道说,球队希望波特暂时不要打比赛,等到他心理和情感上稳定之后才会复出。

 

“他何时回归还没有消息,骑士一直在表示他正在处理一些个人问题。20岁的波特在赛季开始之前,碰到了两件场外的麻烦。他虽然没有被指控,但是球队忧虑他的成熟度,他们不希望他现在就回来打比赛,而是要等到球队相信他情感上已经做好了准备的时候。”

 

波特是2019年首轮第30号新人,上赛季表现不错,平均每场能够打23分钟,场均贡献10.03.2篮板2.2助攻。

 

但是,他在场外惹出了很多大麻烦。去年10月,他在INS上发了一个让人恐怖的动态,流露出自杀倾向,以致于球队不得不紧急介入。11月,他因为非法携带武器被拘捕,幸运的是指控最终被取消。此外,一名女子控告小波特重击她的面部。


更多关于"骑士 小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