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23+15老鹰擒森林狼 杨20+8拉塞尔31+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67负)成功反弹。亨特得到25分,卡佩拉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杨得到20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老鹰队在主场以108-9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9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亨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卡佩拉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杨得到20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休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比斯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因确诊新冠缺席。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后亨特右翼命中三分,这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老鹰队在首节还有525秒时拉开领跑。森林狼队暂停后比斯利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克丹尼尔斯又中一记三分,森林狼队追成24平。卡佩拉扣篮得手,斯内尔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9-25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亨特两罚全中,杨弧顶投中三分,老鹰队以41-35领先6分。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连续投篮打铁,杨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欧克尼两罚止血,他带领球队连追6分,亨特上篮回应,卡佩拉打3分成功,半场前255秒时老鹰队以55-43领先。比斯利命中三分率队又追4分,卡佩拉空接扣篮,拉塞尔打4分成功,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51-58落后7分。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3分,亨特和杨各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手感,他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森林狼队扳平比分。科林斯发力还击5分,他率队连得7分又拉开领跑。爱德华兹跳投还击,亨特连得6分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40秒时老鹰队以73-60领先。森林狼队连追5分再次迫近,古德温跳投命中,戴维斯和麦克劳夫林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71-7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休特连进两球,他率队又拿5分,老鹰队以87-76领先11分。拉塞尔跳投得手,休特和亨特轮流命中三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森林狼队暂停后掀起反攻,拉塞尔连拿5分,比斯利也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一波11-2的反击波让他们只落后6分。休特三分回应,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杨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33.2秒时老鹰队以104-94领先6分。拉塞尔抢投三分命中,杨最后时刻罚球稳定,四罚全中锁定胜局,老鹰队以108-97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欧克尼、范德比特、里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