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默默做善事 为被跪杀的黑人一家购置房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因为个人原因以及违反防疫规定连续缺席比赛之后,欧文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被各种质疑所包围。但据船长斯蒂芬-杰克逊在一档节目中透露,欧文又默默做了一件善事,他为被白人警察跪杀的乔治-弗洛伊德一家买了一栋房子。

 

如今的欧文,负面缠身,争议不断。在哈登加盟篮网的首秀结束后,看到杜兰特和哈登都相当神勇,社交媒体就开始对欧文进行各种嘲讽,"交易欧文"这个呼吁甚至还上了热搜。

 

最早缺席比赛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欧文缺席比赛是因为华盛顿*乱等社会事件。众所周知,欧文一直很热衷于热会议题,并且积极的投身其中。他曾公开表示,为了寻求正义,他愿意作任何事情。后来在NBA上赛季复赛这一议题上,他还曾带头提出反对,一度引发热议。

 

尽管负面缠身,但欧文一直热衷于做慈善。前些天,根据媒体的报道,他为9名来自林肯大学的学生支付了学费。

 

而近日,在一档节目中,斯蒂芬-杰克逊透露说,欧文为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买了一栋房子。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杰克逊与弗洛伊德是发小,关系非常亲密。自从弗洛伊德离世后,杰克逊就承担起了养育弗洛伊德女儿吉安娜的责任,不过好在不少名人都伸出了援手。

 

“她收获了很多的爱,不仅是我们,来自全世界的很多人都在支持她,”杰克逊说,“我会继续去做我承诺过的事情。我说过我会做她的监护人,好好照顾她,让她过上快乐的生活。”

 

“我的很多朋友都提供了帮助。凯里-欧文为他(弗洛伊德)的家人买了一栋房子。Lil Wayne(知名歌手)则给她们买了一辆奔驰。芭芭拉-史翠珊送给了吉安娜一些迪士尼的股票。”

 

“我相信上帝正在护佑着她,她现在做得很好,也很开心。希望一切阴霾终将过去,她也不必再关注这些,然后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