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特:LBJ来湖人毁了莺歌 还好我们现在很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可以说,湖人2018年签下勒布朗改变了这支球队的命运,但同时也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结果不一。

  前湖人后卫约什-哈特表示,他们现在在鹈鹕打球很开心,不再像在湖人打球被没完没了的交易流言笼罩,让他们不堪重负,烦不胜烦。

  “流言对于英格拉姆来说很难。在勒布朗来之前,他被认为是球队的希望所在,但是勒布朗来了之后,洛杉矶人的议论简直是杀了他,说他不好了,根本配不上球队的榜眼签。整年,流言都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感谢上帝,我终于不用再面对那些狗屁玩意了。”

  最终,交易流言还是成为现实,勒布朗全力推动的换来浓眉的交易落实,湖人送走了英格拉姆、哈特和球哥。

  不过,差一点在湖人被毁了的莺歌在新奥尔良找到新生。他在湖人的3个赛季场均拿到13.9分4.7篮板2.9助攻,而他最近两个赛季在鹈鹕,提高飞快,上个赛季获得NBA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本赛季至今场均拿到23.3分6.3篮板5.1助攻。

  鹈鹕去年11月和莺歌签下5年1.58亿的续约合同,奖赏他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他也被认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