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欧文预计明天归队合练 过去两天在个人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雄鹿,欧文仍无法出战,这也是他连续休战的第7场比赛,但根据主教练纳什透露,欧文回归应该快了。

 

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他预计明日欧文就会和球队一起会合训练了,他还表示昨天和今天欧文都是做了个人训练。

 

“希望周四的比赛他可以出战,”纳什表示,“你希望看到他多练练,活动活动腿脚,这样他可以为后面的比赛做到充分的调整适应。”

 

周四篮网将客场对阵骑士。

 

几周前,欧文突然因为私人原因离开球队,之后就一直未参加训练和比赛,有消息称他是对爆发的特朗普支持者冲击国会大厦事件不满,对当前美国社会现状失望。不过随后有媒体曝光他笑容满面参加家人派对。

 

NBA联盟对欧文的行为也是处以罚款,不过篮网上下一直表示对欧文坚定支持,相信他日后肯定会说出到底为何离队。

 

在此期间,篮网也是成功交易来了哈登,随着欧文即将归来,篮网看起来也即将走上正确轨道。当然,欧文还需要迅速建立和哈登一起搭档的化学反应。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