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7球员+1员工感染新冠 1周未训练剩6人健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华盛顿奇才队跟队记者华莱士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奇才队目前已出现了第7名新冠检测阳性的球员。除此之外,奇才队还有1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此前奇才队还从未有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消息人士称,目前奇才全队仅有6名健康球员。尽管如此,奇才队方面希望最快可以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重新恢复训练。尽管奇才阵中有7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但有些人预计很快就可以获准参加比赛了。值得一提的是,奇才队目前已经足足一周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也没有训练过了。

 

新冠疫情目前正在全美蔓延,而NBA的形势也非常严峻。近段时间,多支球队因为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比赛。在联盟所有球队中,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当属于华盛顿奇才。

 

112日,奇才队因为2名球员健康和安全协议,取消了当日的球队训练。到了114日,奇才队就因为无法凑足8名健康球员,而被迫推迟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

 

紧接着,奇才对阵活塞、骑士(2场)的比赛也都相继被延期。奇才队球员的新冠检测阳性人数也是一路飙升:3人、5人、6人,到现在则是7人。

 

本赛季,奇才队可谓开局不利。他们在休赛期启动了大交易,送出多年的球队老大约翰-沃尔,从火箭队交易来威斯布鲁克。然而,威斯布鲁克状态大不如前,与比尔也并不合拍。目前为止,奇才队仅仅取得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