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右手撕脱性骨折 努尔基奇完成手术将缺席6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步行者宣布球队中锋迈尔斯-特纳右手撕脱性骨折,将不需要手术,处于每日观察状态。此前同样遭遇右手腕骨折的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今日接受手术,他将在6周之后回归。

  ESPN报道,特纳已经和两名手部的医学专家见面,他的伤情将会在未来几天接受进一步的评估。

  特纳是在当地时间1月14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不过步行者透露,他仍旧参加了球队最新的训练,右手打了包扎,精神状态良好。

  步行者主教练博约科格林表示,他本来想让特纳休息,但是后者坚持要训练,“他可能因此要缺席两到三周,但是他走到我的面前,说他可以训练。我最喜欢他的就是他的强硬和顽强。

  特纳本赛季至今打了12场比赛,是球队的主力中锋,每场打31.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2.4分6.8篮板4.2盖帽,其中他的盖帽高居联盟榜首。

  特纳在本赛季前3场比赛一共送出17次盖帽,创下一名步行者队员赛季前3场盖帽的队史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步行者的中锋罗伊-休伯特在2013-14赛季前13场一共送出14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