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1+10+12篮网进攻仍辣眼 仅投14次谦虚无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135-147输给骑士。詹姆斯-哈登出战51分钟,14投6中高效拿下21分10篮板12助攻,因为欧文回归,他明显克制自己的出手,还拿到三双,但仍不足以取胜。

  哈登的篮网首秀非常成功,他也表达了希望与欧文合作的态度,但在今天比赛开局,他跟欧文都不断失误,但即便如此,篮网也不缺火力。

  哈登积极调动队友,不断送出助攻,5分59秒,他抢断德拉蒙德,在快攻中助欧文上篮得分。

  但篮网的节奏戛然而止,哈登在5分43秒被换下后,篮网只得到5分,场面十分丑陋。哈登首节一次出手都没有,送出4次助攻,可谓兢兢业业。

  第二节他与杜兰特同场4分钟,而他也终于开始出手,只不过突破和跳投都没能命中。一直到半场结束前才靠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

  下半场开局,哈登终于命中首个运动战进球,投进后撤步三分帮助篮网反超。但这只是暂时的,随后欧文在外线连铁,骑士又占据上风。篮网的配合实在没什么默契可言,效率一塌糊涂,哈登打的明显比较迟疑,但这样的“客气”对篮网也没有帮助。

  哈登节末再次命中三分,跟杜兰特为篮网挽回了一些颜面,他在这节贡献了8分。但总的来说,哈登要增加无球打法,绝对不是一两天能完成的转型。

  第四节两队继续互飙,杜兰特回归后连续得分缓解了篮网的燃眉之急,哈登7分41秒助攻哈里斯也进三分。篮网逐渐追近,哈登在5分59秒飙进超远三分也很涨士气。

  在篮网追分的关键时刻哈登还是很节约出手,他在4分13秒传给欧文命中三分,3分28秒自己突破得手,1分49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只落后1分。1分11秒,哈登持球没有单打,传给哈里斯突破虽然没进,但欧文及时补中。

  此后两队都没能成功得分,比赛进入加时。关键时刻不持球的打法对哈登肯定是陌生的。他在加时赛只出手了一次,但及时助攻杜兰特得分。骑士追平比分后,哈登在最后28秒助攻格林关键飙三分。最后骑士开始犯规战术,哈登被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但最后时刻骑士又靠三分追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

  二加时中哈登还是迟迟不出手,1分47秒的三分也没进,而骑士在外线突然爆发,让篮网直接大势已去。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