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欧文因精神问题离队没问题 不辞而别就不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终于回归球队。对于此前突然离开球队,欧文进行了道歉和解释。欧文表示,他很难忽视世界上发生的一切,自己承受了很大压力,所以不得不后退一步。欧文还表示,自己正在康复中。对于欧文的解释,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欧文因为个人的精神健康问题而离队值得理解,但问题在于欧文认为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直接不辞而别。

  史密斯说:“欧文所说的话,任何人都不会有问题的。毕竟,精神问题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那可是心理健康问题。你因为个人原因离队,这本身没有错。他的解释没有错。但问题在于,欧文认为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布鲁克林篮网方面可是一连好几天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一些队友们也是压根不知情,还有公众也都很茫然。”

  心理健康,在NBA一直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德玛尔-德罗赞和凯文-勒夫等人都承认自己曾经患有抑郁症。当前,新冠疫情肆虐,NBA球员需要做好防疫的同时去打好比赛,他们在精神状态方面出现一些问题也是值得理解的。

  史密斯也没有继续抓着欧文缺阵的原因不放。但他也给欧文提出了忠告。如果欧文能够提前把缺席的原因告诉球队和队友们,那么情况会顺利得多。在他看来,欧文最大的问题是缺乏与球队和队友的沟通。

  无论如何,欧文终于回归了。他这一次归来,篮网找来了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篮网三巨头正式合体,他们的比赛令人非常期待。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